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市代天北極殿管理委員會一行人今(29)日前往縣政府拜會傅崐萁縣長

花蓮市代天北極殿管理委員會一行人今(29)日前往縣政府拜會傅崐萁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29 23:26   更新日期: 2012-08-31 01:28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市代天北極殿管理委員會一行人今(29)日下午在縣議員莊枝財及民政處副處長吳俊毅的陪同下,前往縣政府拜會傅崐萁縣長,針對102年10月11-13日即將舉辦的「玄天上帝飛昇得道全國聯合祭典大會」參拜活動進行討論,也邀請傅縣長擔任聯合祭典大會的榮譽主席,並期望縣政府屆時能協助活動順利舉行。

「誠則感天」,傅縣長說花蓮是人間的淨土、禮教之邦,期許大家同心協力,用宗教、愛心的力量共同愛護花蓮,宗教的教化就像花蓮縣現行的讀經教育,主要目的在教化人心,修養身心靈。傅縣長強調心誠則靈,以本次因天秤颱風侵台為例,縣長率局處長下南區各鄉鎮廟宇參拜祈福,令人欣慰的是最後颱風轉向,未影響花蓮境內農作物的採收,感謝天佑花蓮。

傅縣長表示,花蓮縣政府將盡力配合本次活動,讓參與的民眾都親身體驗、深刻感受花蓮特有的豐美人文,他也與在座代天北極殿管理會委員們經驗分享,他說,花蓮市代天北極殿為第一次舉辦全國聯合祭典,就像結婚一般,活動須準備的事項繁多,但希望委員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縣府也將協助讓活動更臻完滿。

代天北極殿殿主黃興家表示,此活動為期三天,第一天舉辦全國民俗藝陣擂台預賽及市區踩街;第二天邀請大陸三個宗教團體來台,與台灣團體進行氣功養生交流、武術表演,當晚邀請電視台綜藝節目現場演出及煙火秀;第三天則計畫由傅縣長帶領全國信眾舉行大團拜,希望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