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第六屆跨太平洋海事會議亞洲年會將於十月召開

第六屆跨太平洋海事會議亞洲年會將於十月召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8-31 09:05   更新日期: 2012-09-01 22: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轉載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轉載】

跨太平洋海事會議亞洲年會中發表精彩主題中遠集團總經理馬澤華與NOL Group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Ng Yat Chung將在第六屆演講

新澤西州紐瓦克2012年8月31日電 /美通社亞洲/ -- 《JOC 物流情報》今天確認,全球集裝箱航運行業最為高端的兩位企業家將出席第六屆跨太平洋海事會議亞洲年會(簡稱「TPM Asia」),並擔任主題演講嘉賓。中國深圳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集裝箱碼頭,10月17-18日,TPM Asia年會將在深圳召開,中遠集團總經理馬澤華以及 APL 集裝箱航運公司母公司 NOL Group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Ng Yat Chung 將在會議上發表主題演講。

在整個行業回顧2012年、展望2013年之際,兩位企業家將探討集裝箱航運的現狀以及客戶、承運商、碼頭和宏觀經濟所面臨的主要問題。他們將探索會議的關鍵主題,即整個行業如何才能在未來降低波動性,提高可預測性,為依賴於高效集裝箱航運體系的全球供應鏈帶來更多可預測性和價值。

2011年8月,馬澤華先生被任命為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簡稱「中遠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兼黨委副書記。之前,他曾歷任中遠英國公司總經理、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副總經理、發展部總經理、中遠北美公司總裁。

2011年10月起,Ng Yat Chung 就任 NOL Group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加入 NOL 之前,Ng Yat Chung 曾擔任淡馬錫控股(私人)有限公司高級董事總經理,在此之前,曾任新加坡武裝部隊(SAF)總參謀長。

已經確認的其他演講嘉賓和主講嘉賓包括:

Lucas Vos,馬士基航運公司首席商務官

Tan Hua Joo,法國 Alphaliner 航運咨詢公司執行顧問

Mario Moreno,《JOC 物流情報》經濟學家

Mark Szakonyi,《JOC 物流情報》副主編

年會計劃包含的部分會議和主題包括:

集裝箱航運行業的經濟環境

在 BCO/托運人和承運商關係中尋找價值

中國作為集裝箱貨運貿易的動力 -- 變化趨勢

本屆年會將由深圳市港務局主辦,《JOC 物流情報》承辦。贊助商及已經確認的參與企業包括蛇口集裝箱碼頭、赤灣集裝箱碼頭、大鏟灣碼頭(一期)、鹽田國際集裝箱碼頭、APL 公司、APL 物流公司、CMA CGM、馬士基航運公司、OOCL、休斯頓港務局、廣州港務集團、Inttra 航運網絡公司、德高貨運、現代貨箱碼頭有限公司和阿聯酋航運等。

2011年10月11-12日,在中國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舉行的第五屆 TPM Asia 年會吸引了600多位參加者。TPM Asia 年會還吸引了索尼、史泰博、塔吉特、家得寶等100多家托運客戶。目前,TPM Asia 顯然已經成為亞洲規模最大、最為重要的集裝箱航運業年度盛會。今年,行業中的知名專家也將聚焦重要問題和挑戰,為參加者提供寶貴見解、預測和指導。

如需瞭解更多信息或報名出席年會,請訪問 www.tpm-asia.com。TMP 是與 TMP Asia 類似的美國地區性年會,將於2013年3月3日-6日在加利福尼亞州長灘舉行。有關 TPM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jocevents.com/tpm2013

關於《JOC 物流情報》:自1827年起,《JOC 物流情報》一直是最受國際物流高管信賴的情報來源,協助他們規劃全球供應鏈,在美國和全球範圍內更加完善地管理商品的日常運輸。如需成為《JOC 物流情報》成員,請訪問:https://secure2.halldata.com/joc/land.do?w=745&form=2b&pk=W11MCL

關於UBM Global Trade -- 是行業領先的專有數據、新聞、商業情報和分析內容提供商,為全球商業海運、鐵路、公路運輸、倉儲和物流行業提供支持。公司擁有100多種網絡、平面和互動工作流商業解決方案,包括《JOC 物流情報》、Breakbulk、RailResource、PIERS 以及各類國際貿易和運輸數據庫和名錄。UBM Global Trade 是 UBM 旗下的子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分支機構遍佈美國各地。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ubmglobaltrade.com 或致電800-223-0243(美國或加拿大境外請撥打+1-973-848-7250)。

媒體聯繫人

孫思銘 Lolita Sun

+86-21-61573864

lolita.sun@ubm.com

孫思銘 Lolita Sun

+86-21-61573864

lolita.sun@ubm.com

消息來源UBM Global Trade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