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新編崑劇「楊妃夢」‧免費自由入場

桃園--新編崑劇「楊妃夢」‧免費自由入場

兼容古典與時尚的舞台景觀‧中壢藝術館音樂廳精緻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02 17:26   更新日期: 2012-09-02 17:28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附設京劇團即將於9月5日(三)晚間7點於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推出精緻大戲-新編崑劇《楊妃夢》,活動採免費自由入場,邀請您一同蒞臨欣賞精彩演出!

本次推出之新編崑劇《楊妃夢》以超越時空,情理兼容、古今併陳的劇情,重新對楊貴妃此一歷史人物的既定印象進行編造,舞台藝術挑戰性極高。在製作群上,以最堅強的陣容,來呈現出此一臺灣「原創崑劇」兼容古典與時尚的舞台景觀。特邀兼具「上海崑劇團」青年新銳導演饒洪潮先生,跨海執導本劇,展現嚴實細膩的表演方式,另由美國耶魯大學戲劇研究所出身的林宜毓擔任舞台美術設計,以及知名舞蹈家楊琳琳女士設計編舞,珠聯璧合的製作團隊,將為臺灣自製崑劇再添一筆燦爛光彩。

歡迎各位民眾9月5日(三)到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感受穿越時空、觀賞載歌載舞、兼容古典與時尚的臺灣自製原創崑劇。

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團演出經驗豐富,是國內第一所隸屬於傳統戲曲學府旗下之劇團,也是國內迄今歷史最悠久的京劇團。臺灣戲曲學院京劇團多年來搬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骨子好戲,展現紮實的傳統藝術實力,也結合現代劇場觀念,吸取現代劇場手法,創作反映當代精神的作品,為臺灣京崑劇種開創大量新的觀眾人口。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