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臺南市與臺南大學簽訂共同發展專業合作體育園區結盟

臺南市與臺南大學簽訂共同發展專業合作體育園區結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9 20:32   更新日期: 2009-06-09 20:3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臺南市與臺南大學簽訂共同發展專業合作體育園區結盟

配合臺南市政府與國立臺南大學「根留府城、攜手共榮」的共識,6月9日下午假台南市立體育場辦理「專業合作體育園區簽約揭牌儀式」。臺南大學具有110年的歷史,為南台灣培養許多教育、民俗體育、人文、藝術等人才,改制大學後規模日漸龐大,在面對高等教育市場化、國際化的競爭下,積極與台南市地方建立產學合作關係,提高該校畢業學生競爭力,並將學術、藝文的氣息與府城共榮發展。

簽約後基於雙方合作約定,臺南大學師生可支援台南市如國際馬拉松等運動賽會及體育活動,並提供有關體育休閒研習、學術講座等活動,以提升市民優質生活知能。市立體育場則代表台南市提供台南大學支援服務師生保險、運動志工服務時數及感謝狀等。

教育處長王水文表示,教育處對於推動府城體育之專業發展ㄧ向不遺餘力,期待藉由這樣與學術機構的專業整合,提升府城全民體育的發展,並提供學術單位師生實務實習的機會,形塑一結合學術、文化、專業的體育園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