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鐵道藝術村5號倉庫展出 林維詰創作個展

嘉義鐵道藝術村5號倉庫展出 林維詰創作個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02 23:34   更新日期: 2012-09-02 23:35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林維詰,台中人,日本濱松職訓短期大學工業工藝設計系畢業,曾任中興新村第三屆駐村藝術家,目前在屏東枋寮藝術村駐村。林維詰每到一個新的地方辦展,或從事藝術活動,總像個爵士創作樂師般,採用當地大量通俗的(語彙)廢材,做非傳統的創作。特意用本地人熟知的符碼性材料做為畫龍點睛的效果,引起多數人生活經驗的藝術再生,進而引導深層的共鳴,在他的作品當中,採用很多紅藍、紅綠華人討喜的配色,一來主要是規避這古老民族用色的禁忌,二來是他想用東方印象素材將台灣本土文化帶向國際明顯的意圖。

本次在嘉義鐵道藝術村舉辦個展,利用課本封面紙,雜誌紙拼貼工藝燈做立體雕塑展示,將歷年在戶外與民眾互動集體創作作品,以大圖輸出方式展出,另外將枋寮藝術駐村,與2012春吶拍攝的照片以裝置手法,用A3黑白的影印輸出展示,拍到的記錄片以電腦及終端機監視器方式全天候播出,如此多元方式構成一個具個人特色的「Linman,s art concept-林維詰創作個展」,期盼能與同為鐵道藝術村的嘉義鐵道藝術村有個交流觀摩的機會。

展出時間:101.9.1-9.30

展出地點:嘉義鐵道藝術村5號倉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