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第九屆國際名家美展在苗北藝文中心開幕

第九屆國際名家美展在苗北藝文中心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02 22:35   更新日期: 2012-09-03 01:37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新聞稿 公關新聞科1010902

「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第九屆國際名家美展今天在苗北藝文中心開幕,共有14國近200位書畫界頂尖名家參展,縣長劉政鴻、副縣長林久翔、立委徐耀昌等人上午蒞會預祝展出成功,也邀請名家們在9月底到後龍鎮高鐵特定區欣賞「101國慶煙火暨國際藝術季在苗栗」活動。 「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成立迄今20年,目前已有大陸、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加拿大、美國、巴西、菲律賓、汶萊、香港、澳門等15國(地區)會員,在世界各地的美術巡展,所到之處均受到熱烈迴響與推崇。

「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此次移師苗栗展出,近200位成員不乏大陸國家一級畫師、各國國家級教授和台灣各縣市協會理事長,是一場不可錯過的高水準書畫展。 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陳冲上午特電申賀展出圓滿成功,也期盼藉由展覽弘揚書畫美學,推動文化薪傳交流,共同為營造真善美的國際社會貢獻心力。

「中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孔憲中感謝苗栗縣政府提供媲美世界級展館的「苗北藝文中心」舉辦第九屆國際名家美展,身為孔子第72代孫的他也特地以隸書寫了一幅「孔子世家贊」參展,筆力遒勁順暢,展現聖裔文采。

第九屆國際名家美展展期至9月30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每週一休館,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