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為毒友舉辦入獄惜別會,開毒品轟趴,鳳山分局警騎突襲提早送入牢房!

為毒友舉辦入獄惜別會,開毒品轟趴,鳳山分局警騎突襲提早送入牢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03 23:53   更新日期: 2012-09-03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鳳山分局警方於臨檢時查獲11人於包廂內開毒品轟趴「歡送入獄友人」,除了發現毒品吸食工具外,還意外查獲2名在逃通緝犯。最後這2名本來要歡送友人入獄的通緝犯,只好一起陪友人入監去。

101年9月2日23時許,鳳山分局警方於鳳山區東門里釣蝦場執行臨檢勤務;進入包廂內臨檢時,發現桌上散落著不明白色粉末,而且還有股K他命的臭味,警方見情況有異,立即命在場11名男子站好別動,並搜索整個包廂。

這些轟趴客看到警方入門臨檢竟一副老神在在,還對警方嗆聲,質疑執法過當,然而老經驗的員警早在開門那一刻,就知道這一間可不是單純的喝酒唱歌開趴,果然隨即在地板和垃圾桶內發現毒品K他命吸食工具;另外警方還意外發現這些人居然用大賣場的會員卡來裝毒品K他命粉末,員警問會員卡是做什麼用時,還瞎掰是買開趴物品用的,但卻解釋不清為何卡片上會有不明白色粉末。最後11人發現情況不對,才從原本高傲抗拒的姿態轉為開始向警方求饒。另外在查核身分時,其中有人故意向警方謊報身分,但還是被警方識破,發現有2人是通緝犯,這2個通緝犯被警方逮到大喊倒楣,「還以為隨便唬弄就能混過去,哪知道還是被抓包!」最後警方將11人帶回警局調查。

經警方調查,其中1名陳姓男子坦承有帶毒品,而11人之所以聚會是因為其中歐姓友人(32歲)即將入監服刑,擔心恐怕很久才能再碰面,因此相約幾個朋友相聚唱歌喝酒,一起歡送歐姓友人入監;由於11人均否認有吸食K他命,警方依規定將所有人尿液採樣送驗。並將2名通緝犯余○慶、陳○銘送高雄地檢署,另陳姓男子依持有第三及毒品函由市警局裁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