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左營偵破搶案8旬阿婆遭搶

高雄市左營偵破搶案8旬阿婆遭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07 00:26   更新日期: 2012-09-07 00:2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左營分局於8298時許,在轄區合群新村○○號前發生8旬張姓老婆婆人遭搶奪,被害人飽受驚嚇之餘,由家人向四海派出所報案,分局長謝榮隆立即指示四海所所長丁順清、偵查隊等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投入偵辦。

另所長等安撫遭搶張婆婆受驚嚇情緒,並不眠不休積極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畫面,訪查比對轄區治安人口,經擴大調閱發現歹徒行搶之機車車牌,發現有多項搶奪、竊盜、毒品等前科之男子田○○涉有重嫌,經埋伏將田嫌逮捕到案。本案於案發後短短48小時內即清查佈線偵破眷村內駭人聽聞的搶奪案,讓張婆婆非常感激,向市長信箱反映優良事蹟,另四海派出所警員歐陽政獲知轄區內眷村發生搶案,即主動返所投入偵辦專案小組行列,於偵辦過程中曾一度因身體感覺不適,經同仁發現送往海軍總醫院急診,於急診室觀察3小時歐員心繫搶案偵辦進展,即返回加入逮捕田嫌任務。

分局長謝榮隆獲知歐員積勞成疾即前往發給禮券慰問,另於96日週報頒發公開表揚有功人員破案茶,同時肯定所有同仁為¬社會治安的努力與付出,使轄區的治安更可確保平穩。分局長謝榮隆表示,本案能順利偵破,端賴專案小組各成員彼此密切聯繫,通力合作,鍥而不捨積極偵查,發揮敏銳觀察力及豐富之辦案技巧,研判情資正確,積極調閱監視錄影系統,追緝行動運用智慧與耐心外,另對於歐員抱病鍥而不捨、不眠不休全力偵辦,其辛勞用心與全心全力、認真負責的付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精神讚譽有加,並期許全體同仁能見賢思齊引為模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