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熱心員警協助行動不便老翁平安返家

熱心員警協助行動不便老翁平安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08 23:55   更新日期: 2012-09-08 23:57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於日前0530分許,湖內分局警員王瑞成巡邏,在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全家超商簽巡邏表,發現一位行動不便座著輪椅林姓老翁、約82餘歲,身旁無人照料,面情有些恐慌,王員擔心林翁之安危,便向其詢問有何需協助之處?。

林翁向警方表示,於當日清晨獨自座計程車從高雄市前金區住處,到高雄市路竹區找10幾年未見的老友,林翁座到路竹區中山路全家超商前下車,卻忘記老友聯絡電話號碼及地址,又人生地不熟,頓時不知如何是好,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

王員瞭解情形後,先將林翁載回路竹分駐所休息、安撫其不安情緒,同時在林翁所座輪椅上發現貼有一張紙條,上面印有兒子林○貴聯繫電話號碼及住址(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王員立即聯絡其兒子告知父親狀況,請到路竹分駐所帶回父親,林翁父子對於警方即時發現與關懷,避免發生任何意外,由衷表示感謝之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