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97學年度國高中縣長獎頒獎典禮

屏東縣97學年度國高中縣長獎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0 20:17   更新日期: 2009-06-10 20:19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97學年度國高中縣長獎頒獎典禮

屏東縣97學年度國高中縣長獎頒獎典禮9日下午2時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舉行,由縣長曹啟鴻親自頒獎。曹縣長恭賀獲獎學生能夠得到這份榮耀,在人生道路上,有許多的階段要去面對,他祝福並期勉每一位學生,能夠在另一個新的求學階段,努力向學,重視品格與健康,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開創光明的前程。

本場次頒獎典禮,參加學生400人、學生家長預計800人、加上來賓及工作人員100人,總計約1300人,參與人數相當踴躍。

今年獎品的部份延續去年公仔的設計,改以代表本縣原住民魯凱族精神象徵之公仔呈現,期勉獲獎的莘莘學子們能有原住民族敬天、勇敢及智慧之精神,成為文武合一的達人。另在求學課業之餘,曹縣長希望同學們能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調解身心,因時下騎單車是很夯的運動,也漸成風尚,雖然看似簡單,其實盡是學問,一步一腳印的揮汗踩踏鐵馬,「上坡努力踏腳,下坡速度放慢」,體會快慢得宜的人生哲學。

透過單車運動,也能深入認識咱屏東的人文與自然之美,故特贈予「單車國道-鐵馬樂活遊屏東」一書與同學共勉!學子們若能細品本書每一條路線,就能感受不一樣的屏東脈動,身心更能與大自然融合為一,就像電影「練習曲」般令人感動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