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醫院健康生活~~不要障礙‧只要健康

桃園--桃園醫院健康生活~~不要障礙‧只要健康

定期檢驗、早期治療‧全民健康篩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11 19:55   更新日期: 2012-09-11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11日署立桃園醫院舉辦『健康生活-不要障礙‧只要健康』全民健康篩檢活動。這個活動希望帶給精障社區復健朋友一個健康又自由的健康生活。感染科個管師孫娜俐提醒民眾:『安全保險套』之重要,及性病梅毒愛滋病毒抽血之必要性,希望透過『篩檢』對愛滋或梅毒的預防有更正確的觀念,達到愛滋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目標。

會中也強力宣導與愛滋感染者朋友握手、擁抱、共用馬桶、共同游泳等都不會被感染的。

個管師:孫娜俐表示『如果民眾定期檢驗、早期治療即可以避免傳染親密愛人,減少母子垂直感染的危險』。

若民眾想進一步做愛滋及梅毒篩檢;認識愛滋及性病的預防並關心自我健康,可利用署立桃園醫院網站點選『我要匿篩』進入接受免費預約之抽血服務。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