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市仁武區義大二路正進行全線路面撓度試驗將在11月底前完成路面加鋪工程

高市仁武區義大二路正進行全線路面撓度試驗將在11月底前完成路面加鋪工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12 00:09   更新日期: 2012-09-12 00:11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義大二路為連接水管路與學府路(186甲線)重要道路,可紓解186甲線、高46線等觀音山觀光休閒產業成長之交通流量,減輕交通負荷,銜接水管路以通往高雄市區全力帶動假日風潮之交通要道。惟該路段因辦理拓寬工程時因道路設計不周及施工品質不佳,在99年完工後全線陸續多處路段路面凹凸不平,時常接獲民眾抱怨反應,對市府形象觀感不佳,更可能造成用路人發生交通事故,陳菊市長關心義大二路路況,特別在101816日前往現場視察並指示工務局研擬長期改善方案以解決義大二路路面不平情形。

工務局新工處表示,為儘速改善義大二路因路面品質不佳,產生路面不平及塌陷問題,新工處在101817日邀工程顧問公司現場勘查,研商改善方式,建議可採撓度試驗法以加鋪AC方式改善目前道路承載力不足的情況。故先行委託交通部公路總局材料試驗所辦理義大二路全線路面撓度試驗,於10194日至101911日進行義大二路全線路面撓度試驗。

新工處指出,本次進行路面撓度試驗後,市府將依所得沉陷量數據設計加鋪AC厚度,辦理路面改善工程,預定10111月底前完成AC加鋪工程。市府將持續努力推動高市工務建設,陸續規劃各項市政建設,期待經由市府團隊的努力,謀求大高雄市民生活品質提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