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募集一分愛心、選購一份好禮」

「募集一分愛心、選購一份好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12 13:47   更新日期: 2012-09-12 13:50   天眼日報記者 古懋松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懋松/台北市報導】

為了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製作的各式秋節月餅、手工餅乾與精美糕點,內政部特於今(12)日舉辦「中秋伴手禮愛心募集記者會」,期待社會各界看見身心障礙朋友不畏障礙,在烘焙世界裡表現精湛的手藝,並給予持續支持與鼓勵。

今年中秋愛心伴手禮活動專刊計有全國97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製作的各式秋節禮盒,產品種類十分多元,都是身心障礙朋友拿手的作品。但截至本(101)年9月10日為止,中秋愛心伴手禮整體銷售成績為新臺幣3,794萬餘元,僅為去年銷售金額的36.9%。內政部長李鴻源再次呼籲社會各界能夠於秋節前夕,採買中秋愛心伴手禮,讓身心障礙朋友可以一展手藝,散播愛的希望與力量。

「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從記者會開跑迄今,透過民間企業、民間團體及基金會的公益認購,採買各式秋節禮盒,包含應節的月餅、蛋黃酥、手工餅乾、蛋捲及手工皂等,並委請內政部代為轉贈社會福利機構院民,已有12,164位弱勢民眾受益,讓社會各界的關懷,透過這份好禮傳遞到各處,為秋節增添溫暖的氛圍。

李鴻源部長邀請大家「募集一分愛心,選購一份好禮」,響應採買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製作的秋節禮盒,讓身心障礙朋友從工作中獲取報酬,邁向自立生活的努力,獲得更多支持的力量。民眾如欲響應本活動,可以上活動官網www.815179.com.tw 查詢詳細的秋節禮盒相關資訊,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15-179,即日起至9月30日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9點,將有專人貼心提供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