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民討論政治火氣昇 一拳打死登山友

高雄市民討論政治火氣昇 一拳打死登山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0 20:58   更新日期: 2009-06-10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被害人黃○聰,於98年6月1日12時許,至高雄市著名的登山景點柴山登山健身,行經六蔓休息站時暫停歇腳,一時興起與同在該休息站之山友聊天,慢慢地話題由登山轉至政治方面,被害人與另名綽號「清仔」山友由於支持政黨不同,發生口角,雙方愈吵愈兇,即開始動手互相毆打,在扭打過程中雙方倒地,綽號「清仔」男子一拳打中被害人臉部致被害人鼻孔流血後即行離去,被害人即由其他山友協助擦拭臉部鮮血及在原地休息,不料數分鐘後被害人即癱倒在地,由其他山友報警並協助警方將被害人扛下山送醫,惟被害人延至6月3日由醫院宣布不治。

鼓山分局得知案件發生後,立即由偵查隊與鼓山所合組專案小組,除對案件發生時在場山友分別製造調查筆錄以還原案發現場情況及查出嫌犯綽號「清仔」男子身分外,針對案發現場幾處必經之重要路口調閱監視錄影畫面並一一過濾,惟在場山友均不知嫌犯身份。後連續數日派員至該六蔓休息站及柴山其他供山友休息之處所查訪,終查出綽號「清仔」男子之真實身分為郭○清,即通知郭嫌到場說明案情。

詢據郭嫌坦承毆打被害人臉部1拳不諱,惟稱係被害人先行出拳毆打渠胸部並將渠絆倒在地,郭嫌為了躲避被害人之糾纏及毆打才出拳打中被害人臉部後即離開六蔓站,之後亦不知被害人因而死亡之事。全案依傷害致死案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鼓山分局再次呼籲,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遇事多忍讓,避免不幸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