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捐出二手物稅務局邀你逗陣做公益!

捐出二手物稅務局邀你逗陣做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14 12:12   更新日期: 2012-09-14 12:12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你家有用不到的二手物品嗎?找個時間整理一下捐出來做愛心!屏東縣政府稅務局今年再次與創世基金會共同合作舉辦「愛心跳蚤-二手物做公益」統一發票推行暨租稅宣導活動,募集物資期間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義賣日預訂於101年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在該局大門口前舉辦,希望藉由活動平台來喚起「資源共享 物品再生」的觀念,讓更多閒置在家的物品,再次被利用創造出價值,請大家捐出物品,義賣日也請大家來購買二手物品,除了可幫助弱勢團體之外,也可以發揮資源充分利用環保精神。

該局表示,為了建立大眾對於稅務機關愛心辦稅形象,租稅宣導活動也積極與公益活動結合;99年首次辦二手物品義賣活動,訊息發佈後,湧入民眾詢問電話及捐贈二手物品,義賣所得達41,506元,深獲好評,期盼今年再創佳績,可以幫助更多人。

再次提醒大家,邀請全民即日起捐出家中不用之二手物品,送到該局服務台或郵寄到該局(屏東市北平路24號),本次活動將義賣所得及未售出之物品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歡迎全民一起來做公益!民眾對於該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撥打電話7338086轉513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