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安南區公所召開登革熱防治指揮中心第3次會議

台南安南區公所召開登革熱防治指揮中心第3次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14 23:02   更新日期: 2012-09-14 23:03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由於安南區登革熱疫情已破百例,安南區公所於101914日(星期五)下午15時,在區公所4樓會議室召開登革熱防治指揮中心第3次會議,由顏區長主持,邀集安南區各里里長及里幹事,並請行政院疾病管制局第四分局李分局長、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林局長親自與會。

臺南市政府環保局、安南區清潔隊、安南區衛生所派人列席參加。會中除了由疾管局第四分局報告目前疫情與防治登革熱方法外,並與與會人員討論如何做好社區登革熱防治工作,以期杜絕登革熱疫情蔓延,會中決議9/15()上午8點,由顏區長帶領區公所全體同仁,再次動員幸福、海南、海佃、國安等四里志工,於幸福里活動中心集合誓師後,返回各里做地毯式登革熱孳生源清除。

安南區公所呼籲,清除病媒蚊之孳生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防治方法。這些工作不能單靠政府單位,必須結合社區及民眾參與,始能克盡其功。民眾對於廢棄的罐子、瓶子、輪胎等等,必須予以適當的處理,並且將自己家內外的不必要之積水容器倒置,或交由垃圾車運走,必須保有的盛水容器,如水缸、花瓶、水盤等每週洗刷並換水一次,敬請注意您的家中及周圍環境,消除蚊蟲孳生場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