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9月敬師月系列活動 感謝最熱忱認真的新竹市教師

9月敬師月系列活動 感謝最熱忱認真的新竹市教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14 17:26   更新日期: 2012-09-15 01:27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為感謝教師們春風化雨、無私的奉獻,辦理一系列感恩活動:101年9月15日(星期六)下午2時於新竹市政府綜合大禮堂辦理「跨世紀幸福論壇」─主持人黃哲斌(天下雜誌)、與談人:和碩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和知名網路圖文作家彎彎,談論主題【Me and My Work】從效率到笑率。9月27日(星期四)下午在本市演藝廳辦理「國際教育論壇」活動,邀請佐藤學博士(東京大學教育研究所教授),主講:學習共同體讓孩子愛上學習,及鄒一斌先生(上海教委會教研室教研員、上海PISA研究中心閱讀項目負責人)講題:思考力的學習。邀請本市學校校長及教師參與,也歡迎全國關心教育人士參加,一同為台灣教育努力,期許借鏡成功經驗,提供整體社會看見遠端的視野,引導社會關注比「升學考試」更重要的事。

許市長除於教師節前夕贈送「天下雜誌第500期【改變,為了幸福】特刊,慰勉每位教師人手乙冊外,於101年9月26日(星期三)下午1時30分,在新竹市立演藝廳辦理101年度教師節表揚大會,表揚本年度全國教育奉獻獎、本市教育奉獻獎、師鐸獎、師鐸獎入選、竹塹明志獎、績優外籍英語教師、特殊優良教師及服務滿40年、30年、20年、10年之資深優良教師,受獎人數高達401人。

教師表揚大會開幕首由甄藝樂場的二胡演奏與爵士鋼琴合奏拉開序幕,充滿浪漫與美的爵士樂,表達對老師無限的感恩。許市長感念求學一路上有恩師的春風化雨,敬邀請9位恩師參加表揚大會,表達深藏已久的愛與感恩。本次表揚大會承辦學校香山國小工作團隊身著志工服裝到場服務,希望展現整體團隊熱情,讓現場受獎的老師在溫馨熱鬧氣氛下,充滿歡笑聲與樂音,度過一個溫暖且充滿祝福的下午,也在此祝福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更感謝香山國小教育團隊的用心付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