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精忠國小「小鐵人」認證-創意畢業活動

精忠國小「小鐵人」認證-創意畢業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1 15:56   更新日期: 2009-06-11 15:57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精忠國小,在畢業生離校前夕,舉辦小鐵人三項認證活動,其中包括:游泳一百公尺、跑步八百公尺、自行車七公里。透過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師長們期許畢業生:「以耐心,勇敢面對挑戰;以堅忍不拔的精神,努力達成目標。」

本項活動於六月十二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展開,起點為雅適遊泳池,終點是本校操場。畢業生們早已為這項活動準備多時,個個躍躍欲試,都有信心拿下佳績。同時精忠國小也將呈現多年來,落實游泳教學、促進學生身心健康的教學成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