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永康分局伙食團善行義舉,飯菜濟貧不落人後!

永康分局伙食團善行義舉,飯菜濟貧不落人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2-09-15 23:36   更新日期: 2012-09-15 23:37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有鑑於所屬員警都是以外食為主,品質參差不齊且菜色缺乏變化,為員警健康著想,並凝聚分局內各單位同仁情誼,增進彼此關係,故開辦伙食團,服務同仁。 由於伙食團俗擱大碗、美味又衛生,好呷又健康,伙食團成立後獲得同仁熱烈迴響,平均約60人用餐,每天中午都是一場大家庭的餐敘聯誼,各同仁在享受佳餚之際,亦能經驗分享搏感情,營造團結和諧。

而在用餐完畢,多少都會有吃不完的飯菜,永康伙食團基於愛物惜物、照顧弱勢、民胞物與的愛心下,透過家戶訪查,獲悉現住於轄區大灣路盧女士,本身係低收入戶,先生長期在高雄市開砂石車工作狀況不穩定,家有5名子女嗷嗷待哺,最大就讀國小5年級,最小就讀幼稚園,其中1名有智能障礙就讀特教班,永康分局為此,除配合廟宇中元普度贈送盧女士救濟物資外,並讓盧女士於每日下午至分局餐廳打包飯菜,以減輕其家庭支出負擔,永康分局伙食團希望籍由此善行,將愛的力量傳播出去,期待大愛光芒照耀人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