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做事如同做人,人品決定產品

做事如同做人,人品決定產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17 17:28   更新日期: 2012-09-17 23:02   現役軍人 洪宗郁 / 屏東縣 撰稿  

【現役軍人洪宗郁/屏東縣撰稿】

義大利詩人但丁說過:「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無論做人做事,我們都要以道德做為基礎,因為只有品德高尚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

在《做人知本》一書中也有提到:「做人不是一個訂下幾條要求的問題,而是要從自己的根本開始,把自己變成一個以德為本的人,否則你就決不會贏得別人的信任,更談不上成功的人生,反而會讓人生坍方。」品德對於我們每一個人極為重要,無論你處在什麼職位,管理者或被管理者,品德賦予了我們生命的方向、意義和內涵,構成了大家的良知,使人們明白事理,讓我們在面臨重要抉擇時做出正確的選擇。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