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澎湖縣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暨頒獎典禮

澎湖縣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暨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1 20:04   更新日期: 2009-06-11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暨頒獎典禮

澎湖縣警察局昨日召開「98年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縣長王乾發在開幕式致詞時,對於接受內部部頒獎所有澎湖縣的所民防人員們表達最崇高的敬意及謝意,感謝這些年來大家無怨無悔的?牲奉獻,也更期許民防人員展現無微不至的照顧所有鄉親朋友們,發揮慈悲、功義的精神。

澎湖縣警察局昨日於百世多麗花園大酒店召開「98年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縣長王乾發、議員吳文相及陳雙全、警察局局長張蒼波及馬公市公所秘書解連城等人特前往參與會議。

王乾發縣長表示,這座談會的舉辦,顯示縣警察局是個進步的機關,具有前瞻性的思維,除了將過去的經驗傳承,也將理論與實務連結,整體提昇警察與民防人員的工作能力。縣長認為,過去這幾年來,澎湖縣警局的具體成績包括在警政治安、交通安全的表現,在全國一直都是各縣市名列前茅。這ㄧ切成功的主要原因,要歸功於澎湖縣所有警勤同仁及民防人員的共同努力。

縣長表示,深深感佩民防人員在這十幾二十年的歲月裡無怨無悔的付出,而能夠投入長達二十年實屬不易,同時為維護本縣居民在治安、交通及各項災難的應變,可謂是人民的最佳褓母,也是為民服務的公僕,因此工作內容涵蓋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服務,提供大家有優質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尤其,這群為民服務的守護神,?牲假期及與家人相處時間,依然堅守崗位,默默為社區治安傾力維護,其無怨無悔的奉獻付出,確實令人敬佩,經由他們的努力,社區的安全著實多了一層保障,同時也減輕員警的工作負荷,讓王縣長相當嘉勉。

接受縣長頒獎的民防人員名單如下:

馬公義警中隊有劉朱華、陳清森、黃信義、陳丁家、辛源裕、李傳勝、許君壯、舒群賢、黃才連、吳全、呂玉明、郭高賞、方清北、邵士元、吳進喜、翁武忠、陳財華、陳義夫、陳長武、李春松、陳清男、許進強、林忠雄、李武進等人。

馬公民防中隊有朱倍生、鄭永隨、郭明雄、林松雄、吳順定、洪雲台、王錦財、洪泰平等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