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少婦攜2子欲跳樓 警趁機救3命

少婦攜2子欲跳樓 警趁機救3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0 00:04   更新日期: 2012-09-20 00:0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警員郭明裕、戴振福2人於日前夜間18時許執行巡邏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轄內復興一路○○號6樓有人欲跳樓輕生,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到場見1名年約20餘歲的少婦鍾00 攀坐在陽台,郭員俟機偕同救護人員將鍾姓少婦從陽台拉進屋內,即時阻止家庭悲劇發生。

郭員進入屋內時,見1名女子不斷哭喊、情緒近乎崩潰地坐在陽台的邊緣,懷中抱著初生的嬰兒,另手邊還牽著年約2歲的小男孩,揚言員警如果再靠近一步,就要帶著2名幼子一同跳樓,這時小男孩已經被媽媽的舉動嚇的大哭,員警見情況將要失控,連忙同救護人員趁少婦不注意時,將三人強行拉進屋內。

鍾姓少婦的先生杜00向員警表示當日稍早和妻子發生口角,沒想到妻子一時情緒失控,欲帶著2名小孩跳樓輕生,眼見情況無法控制,只好報警請求員警協助,經員警耐心安撫後,女子情緒逐漸緩和,對於自己的行為也非常懊悔,表示願意和丈夫好好溝通,員警確認鍾姓少婦與2名小孩安全無虞後才放心離開。中正三路派出所警員郭明裕、戴振福2人發揮愛心關懷民眾,熱心為民服務,成功防止家庭悲劇發生值得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