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永安分駐所警員協助精神病患就醫,深獲家屬感謝。

永安分駐所警員協助精神病患就醫,深獲家屬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0 23:43   更新日期: 2012-09-20 23:4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岡山警察分局永安分駐所警員蘇世評,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陳0雪報案,陳婦表示其兒子薛0耀(68年次)罹患精神疾病,近來日益嚴重,甚至會攻擊家人,實在不知如何是好,故而請求警方協助處理。蘇員獲報後立即前往陳婦住處了解狀況。

在現場,警方看到其兒子薛男情緒極不穩定,時而喃喃自語,時而咆哮,更不時的亂扔東西。陳婦向警方表示,兒子長期因為感情因素,導致精神狀態出了問題,近期有趨於嚴重傾向,甚至會亂丟東西攻擊家人,使家屬極為困擾,原本以為時間能治癒兒子的創傷,沒想到卻愈發不可收拾,由於不熟稔精神病患的就醫程序,所以向分駐所求助。

蘇員通知永安消防分隊以及永安區衛生所等業管單位至現場評估薛男狀況,並協助家屬處理陳婦兒子就醫治療等各項事宜,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獲家屬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