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子路倒 員警即時送醫獲好評

女子路倒 員警即時送醫獲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0 23:45   更新日期: 2012-09-20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女子路倒受傷流血,仁武員警發現後,緊急協助送至楠梓區建仁醫院治療後無礙,警方通知家屬到場照料,女子感謝警方熱心協助,頻頻道謝。

46歲施姓女子,昨19日下午1時許,與友人在仁武區中華路一處麵攤飲酒,原想至超商購買東西,走出店外因酒精發作不慎路倒,造成臉部及手腳多處擦傷,當場血流如注。

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警員林昆瑩與郭崑章等2人,獲報後趕到現場,施女滿臉流血,狼狽不堪的跌坐路旁,警方先行幫忙止血,並與前來救護人員共同送至醫院治療始無大礙。

據了解,施女與朋友在麵攤,享受午餐隨興喝了幾杯啤酒,原想走到附近超商買餅乾,不料才走出麵攤門口,就因不勝酒力而路倒在地造成受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