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小港警協助攔截詐騙48萬元,並逮捕年輕詐騙車手。

高市小港警協助攔截詐騙48萬元,並逮捕年輕詐騙車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1 00:24   更新日期: 2012-09-21 00:3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小港分局高松所巡佐劉哲宏、警員張高明、李羿綺擔服12時至14時備勤及值班勤務,於13時許民眾報案小港區鳳德街1號有一位老人於該址徘徊走動,手上並抱有一包牛皮紙袋,不停的喃喃自語、神情緊張。備勤警員李羿綺前往詢問該老人何處需要協助?老人稱不需警方的協助,李員發現似乎有異狀,便以關心理由,慢慢詢問並釐清事情經過,得知老人(0036年次)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將他的帳戶列為警示帳戶,要代為保管金錢,並已於810日在該處交付68萬給一位書記官,但現又要求需再交付48萬才可將先前交付的68萬取回及解除警示帳戶,於是約定本(13)日在該址交付餘款。此時李員研判應為接到詐騙電話而要交付金錢給詐騙集團的民眾,遂以由巡佐劉哲宏自願喬裝該民的朋友在旁關心,另外由警員張高明及李羿綺便衣埋伏,待車手出現時,巡佐劉哲宏及警員李羿綺與車手追逐200公尺許,警員張高明驅車追趕,三人將車手陳00(83年次)壓制在地並逮捕,在水溝中起出車手丟棄之假公文及聯絡用手機一支,成功攔截詐騙48萬,讓0姓老人對於劉巡佐等3員再三表示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