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澳門僑生皮包失而復得 讚許警方辦事效率好

澳門僑生皮包失而復得 讚許警方辦事效率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3 23:17   更新日期: 2012-09-23 23:1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呂進豐日前擔服備勤勤務,澳門郭姓僑生 ( 81年次,現就讀高師大學生)自稱「隨身皮包不確定遺忘在高雄火車站、計程車上」請求警方幫忙協尋,陳女自稱一群同學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外出遊玩,一行人從火車站共分別搭乘兩部計程車返回到高師大宿舍,郭同學準備要拿皮包付計程車車資時,才發現皮包不見了,急忙從高師大跑到凱旋所報案協尋。

郭同學自稱女用小皮包內有台灣居留証、澳門身份證、郵局、匯豐、中國銀行等提款卡、健保卡及新台幣現金1,000 元等個人身份等重要證件,如果找不回遺失物品,會讓澳門僑生郭同學在台灣求學生活上產生嚴重的不便,郭同學心急如焚,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警方得知全情後,致電捷運警察隊均無消息,警方後來在仔細詢問同行僑生友人,只提供數字233-**計程車車牌,其餘英文數字不詳,經查詢到疑似某某計程車車行,經去電查證到確實車號,並經車行電話聯繫上駕駛,因司機洪先生已下班休息返家,從電話中請其協助查看後乘客座處,遺失的皮包有無在車上,經查證後傳回好消息郭同學皮包失而復得。經司機趕赴凱旋所親手將皮包交付郭同學領回,警方的辦事效率及服務態度深獲報案人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