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國民黨西螺鎮黨部與各社團辦理聯誼摸彩活動

國民黨西螺鎮黨部與各社團辦理聯誼摸彩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3 22:50   更新日期: 2012-09-23 23:57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西螺鎮黨部昨(23)日下午,結合各社團在鎮黨部前辦理會員眷屬聯誼摸彩活動提前歡度中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明振、立法委員吳育仁、前立委張麗善、縣議員李明哲等皆蒞臨會場致意並提供摸彩品助興,上百餘人將會場擠爆,鎮黨部倪宗奇書記說歷年皆辦理聯誼活動,今年摸彩品豐富包括現金、腳踏車、電氣用品、日用品等百餘份。

縣黨部陳明振主委先頒發感謝狀給績優黨務志工後向大家祝賀佳節,說明最近黨中央協調行政、立法部門對民生重大議題的決策,並轉述馬英九主席中常會指示:「電價緩漲的決策,是府院黨共同研究後提出的計畫,是根據國際市場發電燃料成本的價格所做的決定。最為重要的是台電的改革要有成效,其中首先要評估台電對民營電廠的購電成本是否過高,當初民間電廠建廠時的借貸資金,利息由台電負擔,當年簽訂合約時採固定利率是6%到8%,現在已經降到1.5%;經濟部努力與民營電廠協調調降利率,已經有些許成果;第二點是購買汽電共生的電價,在9月之後未來購電成本可以降低,支出將會減少32億;第三點就是台電資產的活化,要充分運用台電既有資源,以減少支出、開源節流,這也是要將台電政策性的補貼逐年減少,如學校、離島和弱勢等的用電補貼,改由相關部會來編列預算。未來電價將採取浮動計算,將調漲的幅度分散,民眾比較不會感受到壓力。適度的反映成本,也能避免企業將便宜的電價當生產的成本,且往後不再用政治力量來干預價格,讓市場來決定價格,這才是解決長期以來電價問題一勞永逸的方式。」

陳明振主委另以日前經濟日報「縣市幸福指數大調查」結果,國民黨執政縣市包辦前三名,前11名幸福縣市中,國民黨執政縣市共囊括10席,雲林縣則是敬陪末座,因此要找回雲林的幸福,下屆縣長就要換黨換人做,獲得現場熱烈回應。立委吳育仁、前立委張麗善、李明哲議員亦逐一向與會人員致意,並抽出幸運者摸彩品,活動在歡樂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