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青春不老上學去 ㄌㄠˋ英文做月餅

青春不老上學去 ㄌㄠˋ英文做月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4 12:21   更新日期: 2012-09-24 22:55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青春不老上學去 ㄌㄠˋ英文做月餅

為提前團聚過中秋,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於9月25日(二)上午10點辦理「青春不老 獨老上學去」,沒讀過書的姚爺爺與獨居長輩們心情雀躍的期待上課,一直問要不要帶鉛筆,筆記本做筆記,當天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的外語老師教導長輩與小朋友應景的中秋節英文,阿公阿嬤跟著大聲唸,形成有趣畫面。還邀請世唯烘焙坊,提供文旦Q餅材料,教導長輩與小朋友一起做月餅,體驗「活到老、學到老」的不老精神。

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盼弱勢長輩擁有被關愛的幸福,,邀您一同獻愛,支持華山.創世基金會協助長輩度過溫馨中秋,目前尚缺250份,更期望凝聚眾愛,守護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將關懷禮送到弱勢長輩家。

華山‧創世基金會策酪聯盟,秉持「在地老化」理念,已於全台成立282個愛心天使站,服務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家務協助、陪同就醫或代取藥等服務,未來計劃在全台369鄉鎮市區設立愛心天使站,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理念,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讓社區居民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敬老精神,愛心專線:05-595-4873廖小姐。

附檔: 時間流程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