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員警協助大便失禁迷途老翁返家

員警協助大便失禁迷途老翁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4 23:45   更新日期: 2012-09-24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呂進豐日前2022時擔服備勤勤務,有一熱心民眾來所報案,稱在大順三路陸橋旁附近載一位「大便失禁迷途老翁找不到家」,交付凱旋所幫忙協尋家屬。警方立即請到通風處坐下,老翁身著輕便短衣短褲,糞便附著在腿部內側,雖已風乾但散發臭味,想必外出已經數鐘頭之久。

警方不畏惡臭蹲在老翁身邊詢問個資想即刻聯繫家屬,但老翁口齒不清僅提供民國20多年出生,住在武廟路一帶,名字叫音似陳根龍或陳耕龍等資料給警方,但ㄍㄣ字不確定何字?經警方過濾全國的同名並無符合資料,有住在苓雅區所轄內,詢問週邊福德所並無民眾報家屬失蹤。

當要準備幫老翁盥洗洗清身上的穢物時,才問到其妻子姓名,在經過二代系統全國查詢,在福德所轄內有一筆25年次的資料,在反查得知老翁本名 (19年次)經詢福德所同仁查證當地正大里里長有無老翁家屬電話,經查詢得知有老翁兒子電話並通知其至凱旋所請其帶回照顧,兒子自稱住在武廟路無誤,但父親現在與母親同住在三民區鼎山一帶,為何自行跑回來這邊不得而知,警方告知社會已高齡化社會,家長已無法自理生活,在外兒女多多注意其狀況,做必要的協助,避免發生遺憾的問題,並請盡快帶返家幫父親清潔身體,避免受到疾病侵入,警員呂進豐主動為民服務的熱忱,以及充分發揮親民愛民的精神,深獲老翁家屬感謝。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