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方關懷弱勢家庭 獲好評

警方關懷弱勢家庭 獲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4 23:47   更新日期: 2012-09-24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仁武警方與轄內慈善、志工團體,關懷濟助貧困家庭,讓弱勢族群感受到警方和公益團體的愛心和溫暖。

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所長張文聰於昨日下午2時許,率領警員易志堅、李欽忠與葉錦森等4人,結合轄內福仁宮、志工團體,關懷濟助貧困家庭,讓弱勢族群感受到警方及慈善團體的愛心和溫暖。

張所長平日樂善好施常利用閒暇之餘探訪轄內貧困家庭,在探訪過程中有感於轄內獨居老人等弱勢家庭,經濟窘困常常物資缺乏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於是由所長張文聰積極協調轄內福仁宮、警察志工等,共同募集物資、罐頭、米、泡麵及現金等,逐一慰問弱勢家庭。

張所長表示,雖然物資募集不易,但經由轄內地方人士與福仁宮的積極奔走與宣傳,仍能有豐碩的成果呈現。當把物品親自送往貧困家庭及獨居老人手中時,他們會感覺到社會仍存有溫暖。

對此,警方及慈善團體都覺得為募集物資時而奔相走告所流下的汗水也許辛苦,但非常值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