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捐贈愛心 陳菊頒獎致謝讚善行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捐贈愛心 陳菊頒獎致謝讚善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6 00:10   更新日期: 2012-09-26 00:1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為幫助高雄市弱勢兒童及少年,財團法人王月蘭慈善基金會捐贈新臺幣326萬元,市長陳菊今(25)日出席捐贈暨感謝儀式,特別致贈感謝獎座給王文洋董事長,她說,感恩王月蘭女士以憐閔、關懷、遺愛人間,更感謝基金會大力資助高雄的弱勢兒少。

陳菊表示,基金會捐贈愛心到高雄各個角落,讓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她希望善行有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更多企業與社會團體來關心貧困及弱勢孩童,她非常感謝基金會捐贈愛心。

記者會上陳菊代表市府團隊致贈感謝獎座外,也贈送王文洋董事長燕巢的西施柚及吳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會中還特別請到3位接受基金會資助的青少年,現身說明對基金會的感謝;此外,參加社區照顧服務的學生,也代表致贈愛心手工卡片給王文洋,現場溫馨感人。

陳菊說,高雄不會放棄任何孩子,這筆愛心會用來推動弱勢家庭、兒童少年社區課後照顧服務、少年自立生活適應方案、兒童少年成長自立團體方案,還有因家暴被安置少年的日常生活能力訓練方案等,相信有更多高雄的弱勢孩子受益。

王文洋也表示,他很榮幸僅盡棉薄之力卻可以幫助高雄弱勢兒童及少年,他的大媽應該也沒料到,一步一腳印為社會弱勢孩童點一盞燈,也可以幫到高雄的孩童,他也希望喚起社會發揮大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