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中秋愛心原民佳節民間捐贈物資發放

桃園--中秋愛心原民佳節民間捐贈物資發放

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8 21:22   更新日期: 2012-09-28 21:23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28日下午於桃園縣原住民文化會館親臨主持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局所舉辦之「中秋節民間捐贈物資發放活動」。桃園縣長吳志揚代表將各界物資捐贈與最需要的受贈戶。

針對原住民籍單親家庭、獨居老人、受虐家暴、隔代教養或多胞胎達4胎以上子女等高風險或特殊境遇家庭等最迫切需要協助的家庭發放,由原民局結合社會各界慈善團體與愛心人士踴躍參與捐輸的愛心物資,受贈家戶共計105戶,發放的物資包括沙拉油、醬油、麵食、罐頭、白米及毛毯,在原民局志工及所有同仁的引導下,井然有序的服務到場鄉親提領物資,所有受贈的弱勢家庭代表對於桃園縣政府及熱烈慷慨響應捐輸的各界善心人士均感到相當溫馨與感激。

縣長吳志揚致詞首先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理心,慷慨捐輸物資贈與有需要的原住民家庭,讓桃園縣真正落實愛與祥和的社會,未來更期盼能結合更多的民間力量,募集更多社會的愛心與資源投入,以實際行動關心周遭需要幫助的原住民朋友,讓資源充分整合利用並使功能發揮極大化,讓社會更有愛,族群更相融,讓桃園縣成為全國最友善的城市與最優質的原住民新故鄉。

截至目前所募集物資計有食品類如食用調味料〈沙拉油、醬油等〉及麵食、罐頭等106箱67套組、白米計1400包、生活用品類如毛毯70條等,希望籍由「中秋愛心、原民佳節」捐贈物資活動,將募集到的物資發送至最需要的家庭手中。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