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101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暨退休人員歡送茶會

花蓮縣政府101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暨退休人員歡送茶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8 15:49   更新日期: 2012-09-29 00:54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28)日親自主持「花蓮縣政府101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暨退休人員歡送茶會」

為嘉許縣府同仁積極奉獻,縣長傅崐萁今(28)日親自於縣府大禮堂主持「花蓮縣政府101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暨退休人員歡送茶會」,傅縣長除肯定模範公務人員付出外,也勉勵所有縣府同仁攜手同心、人窮志不窮,積極爭取建設,發揮縣府團隊的「卓越戰鬥力」,讓花蓮成為鄉親心目中的幸福樂土。

花蓮縣政府自83年訂定「花蓮縣政府獎勵績優人員實施要點」以來,即持續透過模範公務人員選拔、表揚,勉勵本縣公務人員忠於職守、積極工作,以提高服務品質及工作績效;101年本縣模範公務人員包括政風處長張淵陵、財政處科長李恩州、建設處技正蔡肇奐、教育處科長羅燕琴、主計處科長李美雪、環保局科長饒慶龍等六人;政風處長張淵陵經核定將於下月1日正式退休,縣府也特別予以表彰、歡送。儀式上也特地安排包括副縣長蔡運煌、農業處長張智超、環保局長鮑明鈞以及各局處同仁觀禮,場面熱鬧非凡。

傅縣長首先向六位模範公務人員表示嘉許,也對張處長的退休表示高度不捨;他表示,花蓮地處偏遠、資源困乏,唯有公務人員在工作崗位上發揮個人所長、奉獻個人心力,縣府團隊才能持續為鄉親的幸福打拼、打造優質又幸福的生活環境;傅縣長也特別強調「大家都是一家人」,更是家庭的重要成員,期勉大家「雖窮但有志氣,只要爭氣,花蓮便可揚眉吐氣!」,一同攜手同心、肩負起建設花蓮的責任,讓花蓮能在縣府團隊及公務人員的帶領下,提升城市競爭力。

剛自韓國結束參訪行程的傅縣長,也特別向同仁強調,相較於韓國將教育、警察畫撥中央管轄、經費由中央支付,地方得有更充裕的經費(350億,約花蓮縣預算扣除教育、警察兩局處支出後的四倍有餘)來進行建設的情況下;縣府團隊只能在連年財政寒冬中積極尋求應變之道,除在政策上積極發展觀光、刺激在地產業外,也不斷要求各局處研擬各項建設計畫,以爭取更多中央經費;尤其縣府目前正積極落實花東基金各項計畫,內容同時涵蓋交通、觀光、教育等層面,他期許所有同仁能在過程中投入更多心力、爭取花東基金落實來獲得鄉親的認可。

最後傅縣長除一一與獲表揚模範公務人員合照之外,也分別頒給獎金5萬元及獎狀一幀,並核給公假5天,期以實質的獎勵來激勵受獎人;傅縣長也特地致贈題有「敬業樂群」玫瑰石匾額一幅,感謝張處長主持處務以來,積極任事、勞苦功高。整個儀式也在同仁、眷屬的致送花束及鼓掌喝采聲中,以溫馨與不捨心情歡送張處長退休。

附檔: 簡介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