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共工程 > 促參績優案件金擘獎10月1日盛大頒獎,歡迎各界參與!

促參績優案件金擘獎10月1日盛大頒獎,歡迎各界參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9-28 18:39   更新日期: 2012-09-29 01:43   府會記者 張慎芳 / 台北市 報導  

【府會記者張慎芳/台北市報導】

為表揚金擘獎獲獎之促參菁英團隊,行政院工程會將於10月1日(週一)下午1時30分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辦理「第10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頒獎典禮,行政院陳冲院長及工程會陳振川主委,將親自出席頒發獎項,以彰顯本屆25個優秀團隊獲獎榮耀,歡迎各界共襄盛舉。(典禮流程詳附表1)

工程會表示,透過公私協力推動公共建設,不僅能減輕政府財政負擔,更可提升公共服務品質,對於國內經濟成長也有實質幫助。行政院積極推動「經濟動能推升方案」,這些優質民間資金與經營活力挹注,及政府機關的用心,就是最大的動力及模範。金擘獎就是為獎勵對促參案件具卓越貢獻的民間、顧問機構及政府機關所舉辦。今年活動邁入第10屆,典禮也以「點拾成金,擘劃願景」為主題,勉勵各得獎團隊以累積10年的經驗為基石,持續向前邁進,成就促參未來無限可能。

各得獎團隊除公開表揚外,將獲贈精美獎座及獎狀,政府機關優等獎團隊還可拿到60萬元獎金及記功嘉獎。會中並安排民間經營特優獎團隊-昇恆昌及新東陽代表,上臺與大家分享經營心得與理念。(得獎名單詳附表2、3、4、5)

附檔: 流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