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雙警助老翁找到回家的路

雙警助老翁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01 21:28   更新日期: 2012-10-01 21:30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第二分局覺民派出所巡佐許春霖、警員謝軍中於日前下午18-20時擔任巡邏勤務,巡羅至九如一路與大昌路口附近,發現有一名老翁獨自行走於人行道中,警組不以為意就至別處巡邏,再次巡邏至九如一路人道酒店附近時,發現該名老翁,於人道國際酒店前不知所措,神情慌張,巡羅警組於是向前關心。巡佐許春霖、警員謝軍中發現該名迷途老人額頭冒汗、口齒不清、髮白且稀疏,年約75-80歲,問其姓名及住址均不知,許巡佐請其先冷靜,再慢慢想,後來,老翁想到在他家“煮飯仔”(即老婆)好像叫”李王0”年次好像是25年,於是請值班同仁以電腦查詢,20-30年次叫李王0,發現有一名是住在轄內的李王梅,於是將老翁帶返該處所詢問,正好是老翁老婆應門,確定老翁住於該處。

經了解,該名老翁叫李財(25年次,住三民區寶獅里九如一路00巷00號)於飯後到住家附近散步,不知怎麼了,走著走著忘了回家的路,其老婆說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下次會注意老翁外出情形,對於警方將老翁送回甚表感謝。

巡佐許春霖、警員謝軍中工作認真,熱心積極幫助老翁找到回家的路。其家人對渠等熱心積極之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誠摯感謝警方的付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