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快樂童年快樂和弦–新港國小弦樂團演出

快樂童年快樂和弦–新港國小弦樂團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12 18:59   更新日期: 2009-06-12 19:01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快樂童年快樂和弦–新港國小弦樂團演出

快樂童年快樂和弦,本次音樂會的演出,希望能介紹一些各國不同的好聽曲目、作品及作曲家。本次演出的重頭戲便是台灣民謠,不論是以老歌新唱或是新創作的的方式呈現,一定會為演奏會帶來高潮。台灣民謠蘊著豐富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具有與民眾共鳴的浸染力,能鼓勵、教育、慰藉著人們,導引民族心性的團結和情感的凝聚,更是激發愛鄉愛社會、愛國家、愛民族的精神之所在並形成大家共同的意識。

另外世界名曲也是我們不可忽略的曲目,這幾首曲子都是大家百聽不厭的曲子,相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們在中西樂名曲並行的演奏曲目當中,介紹了各國獨特的文化內涵,並穿插了一些膾炙人口的卡通小品,期能與當場的聽眾來一場心靈的對話。更重要的是新港國小的弦樂團能夠勇於的表現自我,提升弦樂團的演奏能力。

該校弦樂團成立三年多來,從草創到今年參加嘉義縣音樂比賽榮獲弦樂合奏優等第一名並代表嘉義縣參加98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國小組弦樂合奏優等成績。期間該校校長嚴玉真居功厥偉、指導老師曾維民老師辛勤指導及新港國小弦樂團後援會家長志工的協助,讓該校弦樂團今日得以步上表演藝術中心的殿堂。

日期:6月13日19:30

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