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子用身分證(鋒邊)割腕自殘,警方及時救護

女子用身分證(鋒邊)割腕自殘,警方及時救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03 00:28   更新日期: 2012-10-03 00:30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警員薛勝宏、邱集田2人,於日前晚上2130分許,巡經高市左營區崇德路、立大路口,發現一名年輕女子雙手滿是鮮血,左手手腕處有明顯割傷且獨自喃喃自語,行走於機車道上,險象環生;警方見狀,立即下車關切,將該女子護送至旁邊安全處所,先為傷者做簡易包紮止血,並準備協助護送就醫,不料該女子情緒激動、不願配合警方護送,經多次溝通與對話,仍然無效,員警只好緊急先尋找親人到場。

經查該名受傷女子姓名為陳○○(女、31歲),警方訪查後得知該女子居住於路口處附近大樓,於是透過大樓管理員協助通知其丈夫戴○○(男、32歲)到場安撫該陳女情緒。陳女向警方表示,今日在住處與其丈夫兩人起口角衝突,氣憤離家之際,愈想愈不甘心,於是拿出自身的國民身份證,利用其二邊鋒銳處,朝自己雙手手腕割腕自殘,企圖發洩情緒。經警方及其丈夫在場積極安撫陳女情緒,陳女表示以後不會再做傻事,戴男表示,幸有員警及時處理,挽回妻子寶貴的性命,對於警方勇於任事,為民服務之精神極為感激與讚賞。

保安大隊大隊長陳德源表示,若民眾或身旁所關心的親友,有自殺傾向且精神方面經常不穩定,建議以下管道(一)、立即尋求專業醫療協助。(二)、立即撥打免付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尋求協助;切勿因一時拖延而枉送珍貴性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