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脅妻爭財產喝農藥自殺 新營分局太宮派出所員警送醫救回

脅妻爭財產喝農藥自殺 新營分局太宮派出所員警送醫救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06 00:18   更新日期: 2012-10-06 00:21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台南市報導】

務農為生的王姓(75)老翁因財產問題致心情鬱悶,於3日夜間酒後喝農藥企圖輕生,幸家人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援,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才未釀生意外。

警方調查,王姓老翁疑因與妻子爭奪財產糾紛想不開,於32235分在鐵線里家中酗酒後威脅妻子如果不將財產過戶其名下就要自殺,其妻不肯,王翁當場將農藥(固殺草)喝下自殺致上吐下瀉且意識漸模糊,經家人打一一○求救,新營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太宮派出所巡佐顏永芳、警員陳國益、何柏賢等三員前往處理。三名員警到場後,見老翁倒臥在屋內走道,再檢視見老翁意識呈昏迷之狀,於是緊急聯絡一一九人員到場協助將老翁抬上救護車,送往奇美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經警方會同其子開導後,老翁已無輕生念頭,另家人亦擔心其安危,表示未來會加強注意其情緒發展及生活安全。

警方呼籲,人生可貴,大家要珍惜生命,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若遇有打不開的心結,可洽內政部防自殺專線一九九五,透過社會救助系統,共尋解決之道

,千萬勿尋短,以免造成家人遺憾(珍惜生命,請撥打一九九五專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