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兩性關係.

兩性關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08 22:05   更新日期: 2012-10-08 22:14   現役軍人 張良瑋 / 台東縣 投稿  

【現役軍人張良瑋/台東縣投稿】

兩性關係以往是非常不平等的。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至今仍未完全消滅;男主外,女主內的一貫定律,現在雖已改善,但也使不少 女性的才華受到抹殺。「女子無才便是德」,這是古人的一種想法。 所以自古以來,女性無法接受教育,不能有所發展。可是,仍舊有出類拔萃的女性。武則天以一位女子的身分延續盛世,統治大唐(政治 才華的顯露),李清照在詞的創作,不遜色於男性(文學的創作); 居里夫人更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科學研究的發展)。她們的表現在在推翻了那句錯誤的古語。在即將邁入二十一世紀的今日,女性已經 發揮她們的長才。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