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年RS.X風浪板世界青年錦標賽 澎湖嵵裡海域競技

2012年RS.X風浪板世界青年錦標賽 澎湖嵵裡海域競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09 00:53   更新日期: 2012-10-09 00:54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2012RS.X風浪板世界青年錦標賽,將於1020日至27日於澎湖縣嵵裡海水浴場舉行。此次共有20個國家,包括72位選手參賽。縣長王乾發期盼藉由此次活動,讓選手們在競速中親身體驗澎湖海灣絕佳的風浪板競技場域。

王縣長表示,澎湖自民國90年開始舉辦亞洲盃風浪板錦標賽,這是第一次辦理RS.X風浪板世界青年錦標賽,共有20個國家、72位選手將在澎湖嵵裡海域競技,相信賽事精彩可期。他也期待透過活動,讓世界看到澎湖,澎湖得以在世界的舞台發光發亮,更希望中華民國帆船協會大力協助澎湖,推展澎湖成為國際競賽的場地。他預祝活動圓滿順利,並鼓勵所有選手發揮最大的潛能,爭取佳績。

劉陳議長表示,澎湖這幾年辦理風浪板、風帆比賽盛事,吸引許多國家選手來澎湖參加比賽,促進澎湖邁向國際化。希望澎湖冬天的風能帶動冬季觀光不打烊,相信只要善加運用澎湖的風資源,未來發展願景可期。

澎湖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議員表示,對於此次比賽,各參賽國家高度重視,均派出國家代表隊奧運儲備選手參賽,實力十分堅強,相信有助於澎湖推廣及提升風浪板運動技能。澎湖這次有3位選手參賽,希望未來澎湖能再培養出像張浩這樣優秀的選手。

2012RS.X風浪板世界青年錦標賽,計有來自20個國家,包括澳洲、加拿大、白俄羅斯、法國、英國、以色列、香港、匈牙利、義大利、日本、韓國、巴西、菲律賓、波蘭、泰國、烏克蘭、阿根廷、墨西哥、新加坡、臺灣等,共有25位女性選手、47位男性選手,合計72位選手齊聚一堂,盛況可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