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市西區公所榮獲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嘉市西區公所榮獲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09 23:57   更新日期: 2012-10-09 23:59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西區區公所參加檔案管理局第10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評獎,在全國196個參加機關激烈競爭中,該所首次參獎即通過書面審查及實地評獎的嚴格檢視,榮獲最高榮譽「金檔獎」這項殊榮的肯定,在109日嘉義市政府市務會議中,由區長柯國振代表將「金檔獎」轉呈市長。

該所為展現施政成果,加強對文書檔案的管理,更要求品質與效能之提升。近來投入大量的時間與人力展開庫房規劃、建置、檔案清理、拔釘整卷、更換卷盒、上架整架、設置檔案應用專區、辦理檔案展等作業,以高性能價格比(C/P)建構庫房設施,「全服務鏈」進行「點、線、面」的檔案應用宣導,用心做好每一個環節,獲得中央主管機關肯定,榮獲金檔獎殊榮。

西區區長柯國振表示,這項得來不易的獎項,是榮耀也是責任的延續。他感謝市長及長官們的重視與支持,以及檔案管理局長官與評審委員的肯定,還有同仁和相關單位的協助與努力,強調得獎不是終點,而是追求更卓越創新的起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