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桃園--龍岡『國旗屋』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桃園--龍岡『國旗屋』雙十國慶升旗典禮

自立自發‧民間發起‧18年的感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10 17:54   更新日期: 2013-03-24 15:17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連續十八年,國旗屋九旺米干餐廳老闆張老旺省吃儉用,將賣米干一整年所得積蓄,悉數全投入辦理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四面八方民眾超過千人自動前來參加民間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從看到一大片美麗國旗飄揚開始,很多人感動之心油然升起。

今日上午,張老旺先生在中壢市黎明公園,舉行連續第18年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桃園縣副縣長李朝枝、中壢市長魯明哲、立委陳學聖、縣議員蔣中千、縣議員沐平波,也都出席了這一項感人的國慶升旗典禮。

兩公里外的馬路導引到黎明公園,讓各地抵達現場的民眾,都可以看到旗海飄揚,感受沸騰氣氛。張老旺先生花費了30多萬元購買2萬面國旗,在鄰居好友鍾國仙、胡棟柱協助下,展現對青天白日滿地紅的熱愛。

72歲的張老旺先生表示,他的父親曾帶領國軍部隊流亡在滇緬邊界,一路顛沛流離,整個部隊只剩下30人。他的母親特別縫製一面國旗,藉以引導流落分散各地的弟兄,靠攏重回一起。

張老旺十多歲就幫忙扛著國旗出擊,因此特別熱愛國旗,認為國旗可以振奮人心,增加團結,希望大家跟他一樣熱愛。他也希望政府能補助像他一樣熱愛國旗的人,並且在每年國慶時舉行升旗典禮。

李副縣長表示,大家都能和張老旺先生一樣,為這土地、國家、和國旗奉獻,我們一定國富民強。李副縣長並祝福張老旺先生身體健康,永遠守護著國旗。

李副縣長也強調,全國最重要的兩場國慶升旗典禮,一場是在總統府,另一場就是在龍岡國旗屋。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已有 1 條留言
  • ugg 2012-11-07 00:15

    http://daleel-malaysia4tours.com/member.php?u=98024
     ugg

  •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