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東區戶政事務所「環境教育」訓練課程圓滿完成

東區戶政事務所「環境教育」訓練課程圓滿完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11 17:02   更新日期: 2012-10-12 00:03   天眼日報記者 顏秀玉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顏秀玉/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東區戶政事務所於101年10月9日及11日上午假新竹市北區行政大樓四樓辦理「環境教育」訓練,特別邀請中華民國環保衛生促進會余承翰老師擔任講座,透過課程分享如何追求環保無毒的幸福生活。

課程中,余老師以簡易的實驗操作,讓學員體驗不肖業者販售的瓶裝水中,可能存在將地下水抽出加入藥劑還原清澈後販售的情形,但實際上,有害物質仍存在水中,消費者在不知情下飲用傷身。

余老師以豐富學識及實務經驗,佐以生動活潑的上課方式及內容,引導參與學員深刻瞭解如何遠離環境與食物的毒物與病菌危害,讓本次參與學員皆讚不虛此行,獲益匪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