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竹市101年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

新竹--竹市101年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

帶動網球人口,提倡正當休閒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14 16:58   更新日期: 2012-10-14 17:00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101年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14日上午於新竹市三民網球場舉行,市議會議長謝文進親自出席主持開幕典禮,市府教育處長蔣偉民代表市長許明財前往為所有參賽選手加油,希望透過府會合作,共同推廣全民運動。

謝議長表示,軟式網球是一項非常好的運動,近年來在新竹市議會的支持與協助下,深具規模,今年是第二屆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有社會團體組10隊、男子組個人雙打賽24組、女子組個人雙打賽12組等200多名選手報名參賽,希望能帶動網球人口,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吸引更多民眾加入軟網的行列,明年有更多選手參賽。

目前擔任新竹市軟式網球協會顧問團團長的市議員吳秋穀,極力爭取於北區設置室內軟網球場,讓熱愛軟式網球運動的民眾,不論晴雨都能有個良好的運動空間。

市府教育處長蔣偉民感謝市議會謝議長對網球運動的提倡,希望透過府會合作,共同推廣全民運動,在市議會的支持下改善相關運動場館設施,讓市民有更多的休閒運動場所。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