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盃 > 2012 [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成功圓滿順利完成!!

2012 [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成功圓滿順利完成!!

[飆車]不如飆文章 , [打電玩]不如寫作文 2012[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成功]`[圓滿] 順利完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110)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2-10-15 17:55   更新日期: 2012-10-15 18:10   天眼日報記者 魏爾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魏爾/台南市報導】

由天眼集團報業旗下的「天眼日報 / 天眼網路電視台」,為改善社會風氣,提高學生國文素質及寫作能力,聯袂舉辦之101年度「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以「飆車」不如飆文章,「打電玩」不如寫作文為主軸;自公告後,全台各級學校報名踴躍,紛紛「發飆」起寫作風潮,參與人數眾。

主辦單位魏延憲處長表示:深深感謝台北市政府、桃園縣政府、台南市政府、國文學科中心等單位,於活動其間熱情大力推廣宣導,積極鼓勵該市轄區內,各級學校師生們踴躍參加「天眼盃」作文評鑑審核活動。同時感謝其他縣市政府機關、學校、團體、老師與各界菁英們踴躍熱情參與2012[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

魏處長並且對於所有參加2012[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學員們深深的表示感謝與敬意 !! 同時恭喜致賀通過作文評鑑之各界菁英、學子們,尤其值得讚許道賀的是他們能於全國參與者近數千份參與作文評鑑作品中經過評審委員們專業評鑑審核與評分批閱下能夠脫穎而出而出通過評鑑。

魏處長轉述評審委員們之高深見解 :對於這次作文評鑑活動中每位參與評鑑者之作品水準評價極其中有些參與評鑑者文章內容令人動容與感動,文筆寫作技巧、方式與文章結構如同行雲如水般的順暢無比,與及許多篇上乘之文章作品,令人嘆為觀止實在是精彩無比,深深評審委員們大為讚賞。對於文章內容獲得高分者 ,特以嘉許表揚。

魏處長說,此次活動能夠圓滿成功達成,其功勞完全歸功於_參與2012[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相關單位:(1)協辦單位的大力支持、(2)贊助單位與熱心人士鼎力支持(3)勞苦功高之評審委員們,不辭辛勞的審核評分批閱作品。感謝他們熱心義務參與支持[飆車]不如飆文章,[打電玩]不如寫作文2012[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

於此列出名單一一的感謝:

【一】感謝 _ 協辦單位 :

向陽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社會教育事業協會。中華民國台灣新聞媒體記者協會。 易學通數位學堂。金品文教創新科技有限公司。發一台南魏氏兒童讀經教育中心。 北苑學府教育機構。台灣省補習教育事業協會。

【二】感謝 _ 贊助單位 :

台南市私立主人翁安親班-王亮月老師台南市宏光國高中數學教室-顏宏橡老師。吳雅蓉-小姐。顏育雯-小姐郭寶珠-小姐。陳奎達-先生。林郁民-先生謝國榮-先生。徐明清-先生。何英德-先生沈建洲-先生許志暘-先生台南市柳營國中一年忠班鄭朝明老師

【三】感謝 _ 天眼盃國學作文評審委員會 :

(1)名譽主任委員 : 鄭武俊-校長

(2) 顧問團 :

胡學貴 - 校長。黃柄權 - 校長。洪榮進 -校長。

蔡清波-理事長。張振-理事長。陳文男-理事長。田進山-社長

【四】 感謝 _ 評審委員 :

謝國榮-教授丁仁方-教授。吳永隆-教授。王鴻鈞-教授

吳雅蓉-教授陳敏詩-教授謝金山-教授。洪銘憲-律師。

王昭章-醫師。徐上德-醫師。李素玲-講師史君梅-講師。

徐明清-講師姜四海-講師。徐 豪-講師。魏 爾-講師。

魏處長表示:活動策劃開始天眼日報集團總裁黃招斌先生、天眼日報總社_社長田進山先生及[天眼盃]作文評鑑活動全體小組們,個個皆抱持著戰戰兢兢戒慎恐懼如履薄冰般唯恐失之謹慎小心的全力投入[天眼盃]活動。最終目的就是要讓這一群時下青年學子們重拾一份信心,協助他們重建信心,使他們能夠培養出[自動、自發、自主]之[精神]與[謙卑恭謁][負責]之態度及懂得孝順父母敬老尊賢之乖巧孩子。並且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一篇燦爛、又精彩的歷史故事、創造自己展新輝煌的一刻同時也為自己的人生,譜下一首精典美麗動容的歌曲,進而使社會更祥和,人間更溫暖為目標

魏處長轉述: 為了使通過評鑑學員們收到這份[珍貴與殊榮]並且讓他們[引以為傲]之[合格證明書]所以,此次【天眼盃】作文合格證明書,全面採取美觀精緻、彩色、燙金之精美印刷方式,免費製發【合格證明書】給予通過評鑑學員們

2012【天眼盃】第一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在各界熱情掌聲之下,畫下美好句點。讓我們一起共同期盼,2013【天眼盃】第二屆作文評鑑審核活動的來臨,到時候您我相約再見。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已有 1 條留言
  • 陳奎達 2012-11-26 09:49

    日前小女有報名天眼杯第一屆作文比賽,獎狀未收到. 到學校去查 但是已然遺失.(台南市復興國小六年級陳潔潾CHEN, CHIEH LIN R224681406,生日:2000,4-23 ) 因獎狀寄到復興國小 收到後均轉到復興國中-而小女目前念德光中學一年級-幾次到復興國中, 復興國小學務處及教務處均找不著. 請問要如何才能申請補發?

    email: jordanchen@hotmail.com 

  •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