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毒品莫靠近,國軍戰力堅

毒品莫靠近,國軍戰力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15 20:17   更新日期: 2012-10-15 21:47   現役軍人 周惠珠 / 嘉義縣 投稿  

【現役軍人周惠珠/嘉義縣投稿】

國軍是個社會的縮影,有各類形形色色的人入營服役,無論是義務役或自願役,於各類反毒宣導、檢驗式,達到先期預防及事後查察,以防止毒品流入軍中戕害國軍戰力。吸毒者,不外乎好其心、心情沮喪、人際關係失和等千百種理由,一但染上,會在不自覺狀況下,逐漸成癮。戒治時,個人身體及精神上,均受到極大的痛苦與折磨,且成癮程度愈陷愈深,造成惡性循環,對個人、家庭、經濟及法律訴訟上,均形成沉重負擔,甚至身敗名裂、家庭破碎,毒品所造成的心理依賴非可怕,毒癮犯者經勒戒或服刑後,其生理上的毒癮無法控制對毒品的「心癮」,再度淪為毒品的奴隸,像國內外知名藝人皆有涉入吸食毒品案件。萬不可出於好奇心,或自認「試一次,不上癮」而以身試毒。減少出入不正當場所,因藥頭常在舞廳、酒吧或網咖等,免費贈送各類毒品供人吸食助興提神,以開發其客源,遠離是非場所,可減少毒品引誘機會,亦可避免誤交損友而同流合污,殘害一生。

等方 「毒品莫嚐試,一試骷髏身。」對於毒品的誘惑,絕不可因一時的好奇、心理苦悶等各種理由去接觸、吸食它,甚至是製造、運輸、販賣等,否則終將墜入毒害的痛苦深淵,並要面對毒品的相關刑責,真的是得不償失。遠離毒品的致命誘惑,重要的是有說的「不」勇氣及杜絕好奇的心,徹底執行各類反毒工作,建構優質、將強的現代化國軍部隊。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