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署桃護理之家帶爺爺、奶奶踏青

桃園--署桃護理之家帶爺爺、奶奶踏青

古蹟懷舊之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19 12:09   更新日期: 2012-10-19 12:10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為增進爺爺、奶奶们的生活品質,利用秋高氣爽的時節,提供老人家多元化的活動,特別在十月份舉辦了精采的戶外活動「孔廟古蹟懷舊之旅」。

活動過程中爺爺、奶奶们在車上與志工、護理師、家人一起高歌歡唱,藉由導覽員介紹仿中國宮殿式全台官設歷史最年輕的「孔廟」,述說孔廟的建築歷史及樂器,感受孔子的「有教無類」,大家聚在一起專心的聆聽,增添許多快樂與生活情趣。

吃點心時間,大家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熱烈討論活動的點點滴滴,回憶年少求學時光,盧奶奶與家人齊聚聊天、野餐,嘴角時時掛著甜甜的笑容;楊爺爺分享寫書法的文學造詣等,在歡樂又充滿藝文的氣息中,愉快的結束這次豐富的懷舊之旅,平安返回溫馨的護理之家。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