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麻豆分局配合101年官田菱角產業文化活動辦理交安宣導

麻豆分局配合101年官田菱角產業文化活動辦理交安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0 00:03   更新日期: 2012-10-20 00:0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台南市報導】

隨著菱角進入成熟期,菱角之鄉-臺南市官田區一年一度的菱角節又將登場,主辦單位特別推出豐盛的產業文化饗宴,熱情邀約大、小朋友攜手共赴盛會。

官田區農會總幹事林正容表示,101 年官田菱角節將在102021日在官田體育公園展開,內容豐富精采,舞台區有社區載歌載舞的演出及菱角特賣、菱角趣味競賽,逢整點有即時樂與摸彩活動。上、下午還各有一場日豐菱角伴手禮特賣會。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麻豆分局除派員協助交通疏導及管制外,另為共同響應本活動,也於活動現場設置交通安全宣導攤位,提醒民眾注意行車安全,勿酒後駕車、小型車後座乘客請繫安全帶等相關議題;另外,也提醒民眾於參加活動時,切勿將貴重物品留置於車內,以免引起宵小覬覦,造成財務上的損失,而影響您出遊的好心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