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費玉清2012下半年台灣唯兩場演唱會彰化開唱

費玉清2012下半年台灣唯兩場演唱會彰化開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2 19:12   更新日期: 2012-10-23 01:14   天眼日報記者 許美香 / 彰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美香/彰化縣報導】

應彰化縣政府之邀,費玉清將於11月9、10日(星期五、六)晚上7:30,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2012下半年在台灣僅有的二場演唱會,帶您再度重返音樂歌壇的繁華盛事。今(22)日上午於縣長公館舉行記者會,彰化縣長卓伯源、文化局代理局長陳允勇等人與會,現場邀請到陳桃、陳信安以及小江蕙陳玫綺演唱費玉清的招牌歌曲,首首經典好歌令現場民眾再三回味,卓縣長表示,「精彩文化,盡在彰化」,熱情歡迎大家11月9、10日來到彰化,欣賞費玉清演唱會。

卓縣長表示,去(100)年費玉清來到彰化開唱反應非常熱烈,一票難求,許多歌迷們紛紛要求縣府能夠再度邀請費玉清到彰化開演唱會,由於費玉清在華人世界邀約不斷,今年下半年在台灣唯二的兩場費玉清演唱會都在彰化,彰化民眾可說是十分有福氣。

卓縣長也表示,為方便民眾前往會場,彰化縣政府安排了免費接駁車,於演出當天下午5:30起,在彰化火車站及保四總隊前,接送民眾至演出地點;演出結束後,再送回彰化火車站,歡迎多加利用。

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費玉清的經典歌聲屹立歌壇近三十年,歷經幾度流行樂風的世代交替而不墜,憑的正是清澈無暇,宛如天籟的嗓音,與一份獨特的清新與優雅。他的歌聲裡有豪情壯志,也有柔情婉轉,不論什麼樣的曲子,都能詮釋的恰如其分。除高水準的演出與歌唱技巧外,費玉清帶點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也是廣為人知的。做事認真賣力,費玉清擅長模仿,一人分飾多角,就是自己演唱會的最佳特別來賓,令觀眾讚不絕口。

費玉清說,希望他的歌聲,能溫暖大家一路走來的生命旅程。因為,唱歌之於他,是興趣,是夢想,是生活,更是一生的情懷。為與民眾分享,此次演唱會,仍採庶民票價,分為800元(一樓舞台區,第6排起自由入座)、500元(二樓看台區,自由入座),於寬宏售票、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7-ELEVEN、全家、萊爾富等便利商店發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