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樂動ing 激發心活力

樂動ing 激發心活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10-25 19:24   更新日期: 2012-10-25 23:46   現役軍人 張良瑋 / 台東縣 投稿  

【現役軍人張良瑋/台東縣投稿】

在這軍旅生涯的生活環境、身邊周圍的人、事、物,都隨著時代在改變,面對這些改變我們該學的、該做的也亦漸漸增多。而在這充滿著不斷改變的環境,就猶如我們每天守視天氣的變化萬千,面對的壓力也增加很多。從新聞媒體可常見到,有人因無法面對這突如其來或日積月累的壓力,選擇自我傷害,這現象已成為國人死亡前十大因素之一,可見其對我國人的影響。

壓力雖然使人有著負面的情緒,但有適當的壓力是會使人成長的。其實這負面的情緒無所不在,就如同其它正面的情緒喜樂一樣,無時無刻充斥在個人生活中,只要我們有著正確的觀念,便可借力使力的自我成長。而在面對壓力時,我們如何適時地抒發這負面情緒,才是真正健康的情緒管理之道,學習如何面對壓力,不斷的充實自己,使自我成長,才能在大環境中繼續生存下去。

以自我本身的經驗來說,入伍前的我都是自己面對壓力,但總是很難過很漫長;現在的我常與同仁一起運動,抒發壓力,在運動後心情都會比較開心,因此入伍後的我,都藉由運動來紓解負面情緒,且在運動時,藉由體的的消耗減低心中的壓力,二來運動時一定會有朋友在身邊,大家打打鬧鬧心情自然會愉快許多,因此現在的我樂於運動,藉由運動來紓解壓力,激發心的活力!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